為孩子規劃一生完整的學習藍圖,讓孩子贏在起跑點!

從此學習不再充滿壓力,免費試聽看看







▲言承旭不停砥礪自己要更進步。(圖/翻攝自言承旭微博,下同)

社群中心/綜合報導

言承旭當初是以模特兒身分出道,後來跨足演戲,演出許多好的作品,從早期的《流星花園》、《白色巨塔》,到後來的《戀戀不忘》,他更是不斷砥礪自己要有更好表現,還曾謙虛的說,「我已經覺得我現在下來了,還不夠好,要更努力。」

???追星這檔事,愛久見人心!快到國三英文考卷 1200英文單字手冊 1200個英文單字 1200英文單字表 國中小1200英文單字《2015兩岸男神榜》找到你家愛豆,讓男神拿冠軍,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!

當有人說言承旭是idol的時候,他也很懂得自嘲,「我不是idol,我是model。」偶像路線對他來說從來不是問題,他也強調,「我一直沒有把自己當偶像在看,我會努力去挑戰不同角色。」

言承旭除了在戲劇中表現突出外,私底下做公益也是不遺餘力,旭迷們也會受到他的「感召」一起做善事,所以大家都知道黃河旁邊有「言承旭希望林」、《全球最愛言承旭家族》自主集資的安徽「言承旭春蕾小學」,旭迷們也領養了許多內蒙台中家教英文 家教英文老師 家教英文怎麼說 家教 英文 台中家教中心古的貧困小朋友,誰說追星一定就是壞事?言承旭不只用實力告訴大家他不斷再挑戰,也讓粉絲們自發做了許多很棒的事!

言承旭的最新作品《最佳前男友》正在蘇州拍攝,他與江疏影、吴卓羲、米露、嵐欣、李依伊共同主演,他也偷偷透露了,「現在的我很希望可以有機會認識自己喜歡的女生。」粉粉們看到了嗎?快把握機會衝一發投票囉!

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英檢單字下載 師德英檢 style英檢 style jet英檢 劍橋英檢fce報導,都在《ETtoday男神雲》。

? ?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,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?現在最夯的《2015兩岸男神國二英文教材 安親班費用 英語補習班 新竹英語補習班 高雄英語補習班榜》,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~

線上英文文法測驗 線上英文文法檢查 基本英文文法線上教學影片 英文文法線上學習 線上學英文比較

「不會活著回家」影星舉槍力抗IS

歐弟衰一輩子不恨了!要大家放下

這不是康熙!阿雅代班結果爆冷門

劉謙要當爸了!富三代千金有喜

計算機變電子琴演奏《將軍令英文家教台北 新竹英文家教 新竹家教行情 高中英文家教時薪 高中家教行情

楊梅吳尊更新動態!PO文眾人心碎

小煜fb嗆撒謊漏tag敖犬爆不合小學英文作文 小學英文課程 小學英文單字 小學英文教材 小學英文練習

沈建宏1句貼心話Man護6年女友

影/GD眼眶泛紅用10字訴3年努力

姚元浩好事近羞認在存結婚基金

歐弟捷克婚憲哥又沒全球英檢成績查詢 師德英檢報名 師德英檢成績查詢 師德英檢題庫 英檢單字兒童美語線上教學 兒童 英文 教材 兒童 英文 詩歌 兒童 英文 dvd 兒童 英文 教學收到喜帖

擠掉周董!范爺三連霸《富比士》

陶子結婚10年:老一對一英文教學 線上英語學習 線上英文教學 線上英文學習 線上學英語公常讓我忘了時間

穿環不會被教官抓嗎?謝和弦回..

arrow
arrow

    宜蘭頭城民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